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强化“三散”专项治理推进污染防治攻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7 1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5日下午,襄城县组织召开“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整改动员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县长孙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东、副县长孙卫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会精神,通报了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和许昌市“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整改动员会议暨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第五次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县长孙毅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狠抓落实,认真履职尽责,突出重点,科学施策,精准治污,特别是对加油站、焦化、大型柴油货车、餐饮油烟、散煤燃烧、施工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要重点管控。相关部门要坚持依法行政,堵疏结合,坚决杜绝一刀切,同时要加强监测分析,制定操作性强的管控方案。县生态环境、公安、交通、城管、商务等执法部门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强管理,出台切实可行的管控标准。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依法处罚,做到既要执法又要保护产业发展和活力,赢得企业的理解和支持。对于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县纪委监察委要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会上,中科三清公司专家团队对襄城县5月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管控建议。各乡镇递交了年度生态环境目标责任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