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6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5日下午,襄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留振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丰良、常付桥、王振东、张萌萌在主席台就座。

襄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应到代表270人,出席预备会议代表2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60名代表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侯丰良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毅所作《襄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书面);三、听取和审议《襄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四、听取和审议《襄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五、审查和批准《襄城县201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六、审查和批准《襄城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书面),和其它选举事项。

会议还审议表决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