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举行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23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1日下午,襄城县举行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有关情况。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及相关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2019年以来,襄城县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方针,紧扣“深挖根治”目标,保持查处高压态势,全力推进“打伞破网”,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依法严惩了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打掉了一批涉黑涉恶“保护伞”,整治了一批治安乱点、行业乱象。截止目前,打掉涉黑团伙1个24人,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8个76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得民心,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向好。与此同时全县政法系统还深入开展队伍作风整顿活动,以“作风整顿”为抓手,建立健全政法干警日常监管机制,聚焦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重点执法环节,通过日常巡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严肃查处清理政法队伍中不作为、乱作为的不法行为,重塑纪律严明、素质过硬、心系群众、一身正气的政法队伍形象,提升了群众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