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越调现代戏《生日泪》荣获第八届黄河戏剧节金奖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3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黄河滚滚奏强音,中原舞台满眼春。12月11日晚,第八届黄河戏剧节颁奖晚会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襄城县越调剧团原创大型现代戏《生日泪》荣获金奖,实现襄城越调省级大赛金奖零的突破。

黄河戏剧节根植于底蕴深厚的黄河文化沃土,是我省最高专业戏剧赛事,始终坚持推出新人新作、培育名家精品、加强区域交流、促进戏剧发展的宗旨,吸引了全省及全国兄弟省份院团的积极参与,已成为立足河南、辐射黄河流域、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区域性戏剧品牌,被誉为戏剧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襄城县越调剧团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支持和全县干部群众的关心帮助下,创作排演原创大型反腐倡廉现代戏《生日泪》参加第八届黄河戏剧节大赛,经过多次修改打磨,以深刻的思想性、精湛的艺术性和完美的舞台呈现,在60多部参赛剧目中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并夺得金奖。这是近三十年来襄城越调第一次参加省级大赛、也是襄城越调百年历史的第一个省级金奖,对襄城越调具有里程碑意义。县越调剧团也将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创作排演出更多更好的剧目奉献给广大观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