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写好脱贫攻坚大文章 坚决打赢打好攻坚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2 11: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也是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重要节点,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越要有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奋力写好脱贫攻坚这篇大文章,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行动要快。要快速积极凝聚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共识,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精准脱贫的目标任务上来。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靶向要准。脱贫攻坚是硬指标、硬任务、硬约束,只许进不许退,只能好不能坏,这既是一条底线,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我们没有任何后路可退,唯有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风要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良好风气,往深里抓、往实里抓、往细里抓,既抓大事、管宏观,又抓细节、管微观,积小胜为大胜,以好的作风确保按时打赢。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成果要稳。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倒计时、全面夺取最后胜利的关键时期,任务重、时间紧、困难多,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争分夺秒、全面冲刺,巩固按时打赢的成果,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曙光在前,重任在肩,全县上下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