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妇联:携手慈善 大爱襄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2 11: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县妇联携手县慈善总会在湛北乡开展“携手慈善、大爱襄城”2019年贫困母亲公益救助活动。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的战略,资助贫困母亲是妇联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难的一项重要工作。县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的“联”字优势,发动社会爱心力量积极搭建公益平台开展关爱帮扶,切实为贫困母亲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共同为她们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在慈善总会和各位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县妇联积极实施“巾帼脱贫行动”,通过开展“阳光母亲”救助活动,已先后为93名“两癌”贫困患病妇女发放了共计93万元的“两癌”救助金,为140名贫困母亲发放了共计9.9万元的救助金,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送到困难妇女群众心中。

这次活动中,县慈善总会爱心捐资5万元,救助襄城籍贫困母亲100名,进一步推动做好贫困母亲救助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