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2019年下半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及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1 1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主持召开2019年下半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及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孙卫东、乔晓光、余大勇、乔亚强出席,相关乡镇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价活动的预通知》《迎接2019年下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价活动预案》,听取了2020年拟列入省市重点项目的有关情况。

李珂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今年下半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评价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进一步调整思路,切实提高新形势下项目工作水平。二要精心筹备。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精心筹备,对在建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建立推进台账,加快推进,对建成项目要高标准提升项目环境;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细化责任事项,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查漏补缺、落实任务,确保我县在全市项目观摩活动中亮点纷呈。三要加强谋划。项目建设事关我县发展大局,是稳增长的迫切需要、是补短板的迫切需要、是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项目谋划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瞄准方向、找对路子,突破性地谋划和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