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举办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18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襄城县在老街北城门广场隆重举办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创新扶贫济困方式方法,打造政府搭台、社会参与的脱贫攻坚新举措。河南省脱贫攻坚第八调研指导组组长闫长法,县领导孙毅、干静、韩培鑫、赵红卫、孙卫东、乔晓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长孙毅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孙毅指出,参与脱贫攻坚,发展扶贫产业,是社会各界的政治责任,也是各行各业的社会责任,此次举办襄城县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就是为了推广襄城县的扶贫农产品,提升乡村特色产品品牌,提高产品效益,助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不断提升产业扶贫工作成效。孙毅希望参与展销的产品生产经营者,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为先的理念,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也希望社会各界能把对贫困群众的关爱转化成为一个个实实在在的订单,为扶贫产品加油鼓劲,积极关注、全力支持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共奔小康。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县领导共同来到各乡镇农产品展台前,了解产品种类、销售价格、产量及带贫情况,活动现场丰富的农产品种类吸引了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并连连称赞。据了解,此次展销活动为期三天,时间为10月17日至19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