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大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作者:县新闻中心【信息时间:2019-09-20 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激情满怀,诠释先烈的期望;歌声嘹亮,诉说祖国的辉煌。9月18日下午,襄城县在市政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大合唱比赛,以满腔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抒发全县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大赛在县委联队友情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县委联队和县政府联队友情演唱的《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等歌曲歌声嘹亮,气势磅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比赛现场,来自县直机关和各乡镇的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地依次登场,激情演绎一曲曲脍炙人口经典歌曲,为祖国放歌,为党喝彩。参赛队员们热情洋溢,歌声时而嘹亮雄壮,时而婉转柔情,时而激越奔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劳动托起中国梦》《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颂》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扑面而来,整台演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充分展示出参赛职工对祖国、对劳动的热爱,抒发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大赛分两天进行,共有48个单位3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每支代表队演唱两首歌曲,内容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活动主线,弘扬主旋律,赞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巨大变化和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展示襄城干部职工的新形象,提振广大干部职工精气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