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莅襄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4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上午,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莅临襄城县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县委书记宁伯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武清杰,县人武部部长杜涛陪同。

在县人民医院的征兵体检站,应征青年按要求列队等候检查,医务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开展工作,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医护人员细致严谨。李选才先后对信息采集室、主检室、眼科、内科、心电图室、彩超室等体检科室进行了检查,向体检医生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的项目、程序,叮嘱广大医务人员要高度认真负责,严格体检标准,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李选才还与应征青年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和参军志向等,对大家积极参军的远大理想和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在场的应征青年珍惜机会、响应号召,自觉接受祖国挑选,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检查中,李选才对襄城县的征兵体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选才强调,军队的基础在士兵,士兵的基础在新兵,征兵体检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程序和标准,抓实抓好每个环节,保证为部队输送政治合格、身体健康的优秀兵源;要强化舆论宣传,切实激发年轻人的内在动力和报国热情,形成适龄青年参军光荣、为国尽责的浓厚氛围;要邀请应征青年家长代表对征兵体检过程进行全方位监督,让征兵全程在阳光下运行,确保廉洁征兵、阳光征兵,高质量完成全年征兵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