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产业集聚区被认定为“河南省产业集群商标品牌培育基地”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0 1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商标战略领导小组公布了2018年认定的“河南省产业集群商标培育基地”名单,全省共认定20个产业集聚区,襄城县产业集聚区名列其中。

6月18日下午,受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耀明一行来到襄城县,对被河南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为“河南省产业集群商标品牌培育基地”的襄城县产业集聚区进行授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襄城县产业集聚区主任李进伟、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许伟峰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产业集群商标品牌培育基地授牌为契机,持续加强商标发展和培育,努力推动“产业集群”向“商标品牌集群”转型升级,不断促进商标品牌集约式发展,切实提升产业品牌建设水平,确保全省商标品牌战略纵深推进。

近年来,襄城县产业集聚区积极引导企业大力发展商标战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创新意识,以实施“商标强企”为抓手,积极引导服务企业,增加集聚区商标注册数量,提升注册商标质量,努力为集聚区培育更多中国驰名商标和河南省著名商标的企业。

下一步,襄城县产业集聚区将进一步强化商标品牌意识,不断提升企业商标注册、品牌培育、运用保护能力,积极推动和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商标品牌创建,为集聚区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贡献新的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