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举行2018年度入伍大学生生活补助费和艰苦边远地区服役补贴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8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下午,襄城县举行2018年度入伍大学生生活补助费和艰苦边远地区服役补贴发放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宋文铎,副县长乔晓光参加发放仪式。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政法委负责双拥工作的负责人,各乡镇人武部部长、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副职和负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负责人、入伍大学生及边远艰苦地区士兵家属等参加会议。

发放仪式上,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宋文铎宣读了2018年入伍大学生名单和艰苦边远服役人员名单,并鼓励义务兵家属要继续支持入伍战士安心服役、在部队建功立业,带动周围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参会家长们纷纷表示,是党的政策好,送孩子参军是正确的选择。

就悬挂军属光荣牌工作,乔晓光要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挂牌工作关乎国防工作,对凝聚军心,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各村(居)要精心制定具体推进措施,安排专人负责,统筹做好光荣牌发放工作;要在行动上做实做细,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确保挂牌工作真正落地见效;要严把时间节点,务必于6月24日前全面完成光荣牌悬挂工作。

近年来,襄城县高度支持拥军优属工作,大力营造“参军光荣、军属光荣"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从爱国拥军,关心国防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在全县形成了尊重和关心军人军属的良好风气。广大义务兵家属持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鼓励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把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意转化为建功立业的动力,为国争光,为家乡争光。通过军地双方互助共建,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