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城管系统工作总结安排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4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2日上午,襄城县城管系统工作总结安排暨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城管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并结合全县“解放思想 跨越发展”大讨论集中学习活动,对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8年,襄城县城管系统全体人员同心协力,为全县顺利通过国家级卫生城、国家级园林城、省级文明城的初审验收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县通过农村垃圾治理省级达标验收,获得“农村垃圾治理省级达标县”付出了辛勤的努力,襄城县城管局获得了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等集体荣誉。

同时涌现了省级先进个人姚浩显,全市“城管卫士”李晓亚、李浩隆,“环卫职工”王军伟、张淑敏,全市“数字城管先进工作者”宋新叶、段俊可和县级“创建标兵”武明明、“爱岗敬业标兵”王军伟等为代表的先进个人,鼓舞了工作士气,带动了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单位面貌逐步从“松散消极”转向“凝心聚力”,焕发了蓬勃朝气。

会议指出,2018年是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的一年。县城管局围绕“精品市容”、“精品环卫”、“精品管理”的目标,城管人不退缩、不厌战,以只能成功、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念,动真碰硬、强势推进,重点突破,全面提升,抓重点、攻难点、塑形象,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市容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城管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容市貌明显改善,环境卫生整洁靓丽,城市形象和品位大幅提升。

会议要求,2019年是城管工作大干实干的创业之年,也是“打基础、上台阶、争先进”的关键之年,遵循县委、县政府“超禹州,赶长葛,争当全市排头兵”的总体要求,我们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再次掀起城管工作新浪潮。城管系统各项工作要做到任务再具体、计划再切实、标准再提高、措施再得力、落实再严格。全体城管系统人员必须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儿和韧劲儿,在应对挑战上下功夫,在推动落实上显身手,把目标干成现实,把难点干成亮点,努力开创城管工作的崭新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