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举行许昌市2019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许昌亚丹生态家居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2 14: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1日上午,许昌市2019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许昌亚丹生态家居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开工活动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战芳,县委书记宁伯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干静,副县长李珂等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战芳宣布开工令。

据了解,襄城县一季度谋划2批集中开工活动,共35个项目。今天集中开工16个项目,总投资38.3亿元,涉及新能源、智能装备、服装制鞋、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力带动经济结构转型、发展方式转变、发展动能转换,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

许昌亚丹生态家居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3.52亿元的,计划新建1条7.5万立方米板材生产线、6条贴面生产线、16条智能家具生产线,可将农业生产中产生的麦秆、豆秆、棉花秆等秸秆,加工成制造家具的环保板材。项目全部建成后,将真正实现从农作物秸秆到环保生态家居的“三厂合一”模式,形成生态化、智能化、融合化的全产业链绿色家居产业园区。实现年产秸秆板15万立方,环保成品家具70万套。年销售收入13.5亿元,利税3.5亿元。同时,每年可消耗农作物秸秆10万吨以上,促进农民增收近亿元,实现企业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同步发展。

县委书记宁伯伟致辞。

宁伯伟指出,今年以来,襄城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六稳”要求和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大力实施投资促进计划,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宁伯伟要求,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争分夺秒,迅速掀起项目施工高潮。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六稳”要求,围绕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深入开展“环境优化年”活动,扎实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和“企业服务日”活动,全力解决存在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抢抓时序进度,严把质量安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同时,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国家、省、市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再谋划一批、储备一批项目,特别要围绕煤基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高纯硅材料等新兴产业,高质量谋划一批具有引领性、支撑性、关键性的重大项目,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培育后劲、增强动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