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组莅临襄城检查指导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2 1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1日,由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为组长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考评组莅临襄城县,就襄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综合考评,副县长赵胜业陪同。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襄城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城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和抽取项目实地查看的方式,对襄城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展开全面考评。

最后,考核组对襄城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襄城县在下一步推进实施过程中,继续突出规划引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取得新成效,为群众打造更加良好宜居的城市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