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县长孙毅就规上企业项目建设复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9 15: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上午,县长孙毅来到南、北产业园区,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就年后规上企业项目建设复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推动落实首季经济“开门红”。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余大勇、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孙卫东,县直单位及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毅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乾明、许昌开炭炭素有限公司、襄城奥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开炭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舒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平煤隆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化解难题,与企业共谋发展。

在河南乾明,孙毅深入车间、库房等生产重地,对产品的原材料、设备出处以及项目内容与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研讨。孙毅指出,要推进企业核心技术的研发进程,打造企业优势,提高企业竞争力。孙毅强调,下一步要加大企业转型投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把产业做精做细,努力提高科技含量,以核心技术的强大力量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同时,要抓紧落实企业环保工作,加快推进技术改造、绿色改造。

随后,孙毅一行来到许昌开炭炭素有限公司、襄城奥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开炭新材料有限公司,对企业复工复产、产能产值情况进行了解。孙毅深入厂房厂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进度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做好对接工作,生产绿化两手抓,加紧外部环境的绿化建设进程,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舒适的生产环境。

在河南舒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孙毅对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1月份生产产值的汇报,并对员工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就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与难点,孙毅指出,相关部门要协调对接,抓好落实,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保障企业生产顺利进行。

在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孙毅督促设备投产进程,紧跟工程进度,勉励企业要制定完备的相关应急措施,把生产工作具体化。

据了解,截至目前,襄城县南产业园区28家规上企业已有26家全部复工,北产业园区44家规上企业已有41家全部复工、投入生产。调研中,孙毅强调,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将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加大服务力度,提高办事效率,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复工、企业复产提供有力支持,紧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实现首季经济“开门红”,为襄城经济的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