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县长孙毅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进行实地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县新闻中心【信息时间:2019-02-18 14: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解决企业问题,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投产,2月16日上午,县长孙毅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李珂、韩超陪同调研,相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毅一行先后到许昌亚丹生态家居有限公司、襄城县顺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襄城县恒杰养殖有限公司、华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雏鹰集团襄城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孙毅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逐项分析研判,帮助协调解决。

在许昌亚丹生态家居有限公司,孙毅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亚丹二期开工前的各项准备情况,并就污水处理、用电、设备、产房、资金、生产量、生产流程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了解,随后就具体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襄城县顺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双庙乡西部频汝河白灌渠游览区畔,公司采取“公司+基地+贫困农户+エ厂+网络十实体店”的产业化经营模式专业从事艾草种植、加工、销售(020)和健康养生为一体的特色生态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在公司内,孙毅一行就产品制作情况进行现场观看,就人员、工资、管理、培训等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随后到艾产品存放室,看、闻、触、鉴,并对相关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孙毅要求公司负责人,认真梳理生产经营、销售、技术、原材料收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存在的资金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对接,同时敦促企业负责人加强管理,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襄城县恒杰养殖有限公司,孙毅在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建设、运营、存在问题等相关汇报后,建议其做好猪肉销售的市场分析与调研,切实把握好市场流向,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拿好方案,做好对接,谋求更好的发展。在雏鹰集团襄城分公司,孙毅鼓励相关负责人,做好活猪疫情预防,抓好机遇,打好翻身仗。

在紫云镇杨湾村华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孙毅先后了解了采摘园内各项运营情况,并与负责人深入交谈,鼓励相关负责人充分挖掘特色、整合资源、建立台账,做好转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