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县长孙毅就全县环保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8 14: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6日下午,县长孙毅就全县环保工作进行暗访督导,副县长李珂陪同。

孙毅一行先后深入茨沟乡张庄村冯庄半成品熟食肉加工作坊、库庄镇S103线与建业路交叉口碎石堆厂、襄禹路原东方水泥厂、首山焦化东侧田庄洗煤厂,对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实地暗访督导。每到一处,县长孙毅都深入了解商户及企业的具体情况,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

针对小作坊污染物乱排乱放的问题,孙毅要求,相关部门要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大对小作坊的整治力度,彻底取缔无证生产单位,尽快治理坑塘污染问题。

针对部分企业环保意识淡薄、污染防治不力、污染问题突出等问题,孙毅督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加大力度整治“散乱污”企业。同时,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日常监管机制,对“散乱污”企业实施专人督导,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严防反弹,坚决打赢“散乱污”企业治理攻坚战,确保全县环境质量持续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