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认真开展2019年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8 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征兵报名工作开始,襄城县认真做好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工作。1月16日,襄城县人武部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今年的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襄城县人武部要求各乡镇充分利用好春节、寒假,在外就读学生、务工人员返乡和家庭亲人团圆的集中时期,提前筹划,掀起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的热潮,努力扩大覆盖面,使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一是深入社区,采取张贴兵役登记暨征兵报名公告等形式,对辖区群众进行兵役登记和征兵政策宣讲,鼓励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登记。二是利用辖区主干道醒目位置的电子屏循环播放兵役登记公告和征兵宣传片,提高宣传教育精准度、实效性和亲和力、感召力。三是充分发挥好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网络媒介作用做好宣传。

襄城县征兵办工作人员还宣传发动适龄青年在全国征兵网上填写信息,为切实摸清适龄青年底数、合理确定预征对象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