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8 1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1月17日上午,襄城县开展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据了解,此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文艺演出、科普宣传、法律咨询、健康检查等集中示范服务的方式,把党的惠民政策、文化、服务送到了农村、送到了基层、送到了百姓家门口,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加强了乡风民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