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首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二期项目勘察设计评审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0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日,襄城县召开首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二期(2018年度)项目勘察设计评审会。河南省地质环境规划设计院、省地矿局第一、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省地质调查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组成的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俊涛,县修复生态领导小组副组长闫遂凌,市国土局开发科科长赵建民,县国土局、发改委、财政局、湛北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家组首先实地察看了首山治理区现场,听取了设计单位的工作汇报,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并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郭俊涛在评审会上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首山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优化方案,多方兼顾,施工时尽量保护原有的地貌特色,彰显地质文化特征。

据悉,首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2018年度)项目,总投资金2186.73万元,治理面积0.95平方千米(1425亩),治理任务是渣堆清理、采坑回填、护坡、集排水程、道路工程、绿化等工程。目前,设计单位正按专家要求加紧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待专家审核通过后由主管部门审定进入工程招标阶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