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河南纽迈特科技有限公司丁苯吡胶乳及高性能水溶性粘合剂项目开工仪式在襄城县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7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上午,河南纽迈特科技有限公司20000吨/年丁苯吡胶乳及2000吨/年高性能水溶性粘合剂项目开工仪式在襄城县隆重举行。县领导宁伯伟、韩培鑫、武清杰、郭俊涛等出席仪式,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宁伯伟、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红深、河南纽迈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俊涛共同启动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郭俊涛指出,当前全县的工业发展正处在跨越发展的蓄力期,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年产2000吨粘合剂项目的启动为襄城的发展进一步注入了动力,增添了活力,不仅延伸了现有的煤基化工产业链条,解决了帘子布行业的又一大瓶颈问题,还打破了该类产品长期被欧美国家垄断的局面。郭俊涛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提供强有力、全方位的支持,充足的要素保障、优质的政务服务和一流的施工环境,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近年来,襄城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工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真抓实干,致力于打造襄城特色工业产业。通过不断加大财政支持、强化政策保障、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氛围,依托本地煤炭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煤化工循环经济,强力引进带动能力强、产业关联度高、发展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保持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000吨/年丁苯吡胶乳及2000吨/年粘合剂项目产品是生产浸胶帘子布和高档水性木器漆的关键材料。该项目采用专有技术,其工艺先进、技术水平国际领先,产品绿色环保,质量与国外同类产品相当,能够完全替代国外同类产品。该项目以河南省首创科技有限公司副产品二甲苯为原料,有效利用了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现有资源,实现了资源就地转化,又对产业链进行了延伸,促进产业协调、可持续发展。该项目与首山焦化有限公司循环经济产业链紧密结合,是襄城县循环经济发展中又一个里程碑,必将对襄城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该项目由河南纽迈特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项目总投资1.3亿元,预计2019年10月份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年产20000吨丁苯吡胶乳,2000吨粘合剂,年产值3亿元,利税6000万元,实现就业150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