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工业转型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县新闻中心【信息时间:2018-12-06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下午,襄城县召开工业转型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19年工业重点项目谋划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县领导孙毅、韩培鑫、郭俊涛、李珂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产业集聚区2019年项目谋划情况,参会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就2019年项目谋划的可行性及保障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县长孙毅指出,当前正是襄城工业向高质量发展的大好时期,必须紧紧抓住这个机遇。

就下一步项目谋划工作,孙毅强调,项目要再沟通。两个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与每个企业充分沟通对接到位,确保2019年工业项目高质量谋划。对确定在2019年实施的项目,全力做好保障,严格按计划科学推进;对已确定但按计划不在2019年开工的重大投资项目,列为重大前期项目,提前完善环评、安评、土地等各类审批手续。信息要再对接。两个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加强同各乡镇和招商引资重点单位的信息对接,对拟进入园区的招商引资项目,充分对接论证后一并列入园区2019年项目。作风要再加强。项目谋划的质量高不高,关键在干部的作风实不实,县级分管领导、两个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各责任单位要拿出主要精力和过硬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细致谋划2019年项目。最后,孙毅还就两个园区的工作重点、部分重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领导韩培鑫、郭俊涛、李珂也分别就项目的谋划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