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积极做好干线公路冬季雨雪雾天气应急保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4 1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针对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对公路通行带来的不利影响,襄城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冬季干线公路雨雪雾天气应急保通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应急保通指挥部,全面负责全县干线公路应急保通抢险救援工作,修订完善应急保通预案,明确应急保通程序和方法,确保雨雪雾天气应急保通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对干线公路、桥涵日常病害进行排查处置,及时维护缺失、损坏的沿线设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在建公路管理。对在建公路工程开展全面安全排查,规范设置各项施工标志,检查各项施工安全措施,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

四是加强应急物资管理。充实应急物资储备,确保数量充足、质量可靠;对应急设备进行及时检修、调试,确保随时开机使用。

五是加强通讯保障。进一步明确各级联络电话,落实二十四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各级领导和值班人员保持二十四小时手机通畅,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