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五所幼儿园被确定为省“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试点幼儿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4 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试点幼儿园名单,襄城县共有五所幼儿园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

襄城县幼儿园

襄城县幼儿园是一所新型的、现代化设施齐全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现有12个教学班,近400名幼儿,教职工60多名,教师学历达标率100%。

该园坚持“用爱教育,用心养育,开发潜能、面向未来”的办园宗旨,对工作严谨细致,对孩子倾心倾情,对家长高度负责,形成了“园所管理抓精细、队伍培养求精良、园本特色出精品”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省示范幼儿园”“省儿童工作先进单位”等十几项荣誉称号,辅导的幼儿美术作品有1000多幅,曾多次获国家、省、市级大奖,幼儿表演的文艺节目多次获得市、县级大奖,在全县的幼教领域起到了引领辐射作用。

库庄镇双语幼儿园

库庄镇双语幼儿园建于2012年9月,位于台湾城第三工业区对面,占地面积约81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现有14个教学班,400余名幼儿,教职工50人。

该园牢固树立“服务幼儿、服务家长”的意识,以“规范+优质+特色”为办园理念,以“发展孩子、服务家长、成就教师”为办园宗旨,在幼儿教育中注重激发兴趣、开发能力、培养习惯。该园通过召开家长会、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定期家访、建立“家长园地”、建立“幼儿个人成长记录册”、建立“园长接待日”、设立“家长意见箱”等措施,让孩子的家长充分参与到日常活动中,走出了一条“家园共育”的特色办园之路。

襄城县实验学校幼儿园

襄城县实验学校幼儿园创办于2010年,位于烟城路东段,占地1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是一所现代化民办幼儿园。现有15个教学班,434名幼儿,57名教职工。

该园坚持“用爱养育,用心教育”,坚信“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发展中的人,都有无限的发展可能”,以“育人为本,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为教育目标,以礼仪品格教育为特色,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幼儿园文化建设,通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和潜移默化的道德教育,树立正气、凝聚了人心。该园培养的幼儿懂礼仪、善表达、自信自理、合作分享,动手能力强、想象力丰富,各方面全面发展,真正为孩子的一生幸福奠基。先后荣获许昌市一级幼儿园、许昌市示范幼儿园、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

库庄镇育人宝贝幼儿园

库庄镇育人宝贝幼儿园该园创办于2013年2月,位于文明路1号,占地面积13200平方米,现有10个教学班,幼儿260人。

该园本着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则,把培养学生的兴趣作为幼儿教育的总导向,注重家园共建,充分发挥多媒体信息技术的优势,追求堂教学效益的最大化、教学效果最优化,转变师生角色,突出孩子主体地位,通过开展“逻辑狗”、绘本等特色教学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发孩子智力、训练孩子能力,让孩子在活动中学习,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襄城县城关幼儿园

襄城县城关幼儿园位于襄城县文昌路东段,占地面积19.5亩,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62名,专任教师35名,在园幼儿488名。

该园坚持以办精品幼儿园为目标,立足园本资源,发扬团队精神,形成了园所管理抓精细、队伍培养求精良、园本特色出精品的管理理念。自2013年开园至今,在各界领导的关怀、家长的支持和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积极开展家园共育等创建活动,以活动开展高质量赢得保教发展高质量,先后被评为许昌市一级幼儿园、许昌市示范性幼儿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