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积极做好教育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1 16: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东、副县长田秋琴带领调研组深入该县范湖乡、十里铺镇调研教育工作。县教体局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上午,王振东一行在范湖乡初级中学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范湖乡教育管理办公室关于全乡义务教育、民办教育、学前教育、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范湖乡初级中学关于学校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并不时就教育质量提升、校长职级制改革、教师“县管校聘”改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询问交流。

随后,王振东一行又来到范湖乡范西中心小学调研寄宿制小学运营情况。调研组首先来到该校学生餐厅查看学生就餐环境、就餐情况,现场听取该校关于学生餐厅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操作间、储藏室等的卫生、防蝇防鼠等,之后,又来到学生宿舍查看了学生住宿情况等。

下午,王振东带领调研组先后到十里铺镇初级中学、十里铺镇四里营中心小学、十里铺镇八七小学进行调研。在十里铺镇四里营中心小学,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图书馆、阅览室;在十里铺镇八七小学,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生就餐情况。

本次集中调研活动为期两天,通过调研活动,全面了解了全县教育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参考依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