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积极做好2019年烟田规划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08 14: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抓住当前秋收调茬有利时机,襄城县及早谋划2019年预留烟田规划工作,打牢烟叶生产基础。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印发《致广大烟农的一封信》逐户分发到烟农,组织人员深入村、组召开动员会和专题会,利用农商系统信息推送平台发布信息,全方位宣传纯作烟田扶持相关政策,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二是示范引领带动。着力打造分别由县烟蔬中心主任、烟草公司经理和乡镇书记、镇长,乡镇烟办室主任和烟叶工作站站长,烟叶工作站职工和村支书主抓的三级示范田,做到从上到下人人有责、齐抓共管、联动推进,突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生产技术落实到位。

三是面积登记造册。以乡镇烟办室为主,各烟叶工作站配合,对辖区内预留烟田面积全面登记造册,插标立界。组织县烟蔬中心、烟草分公司等部门对各乡镇、烟叶工作站上报的面积进行核实,确保2019年预留烟田面积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全县2019年烟田规划共涉及13个乡镇,规划烟田面积约为9.5万亩,规划示范田416块,示范田面积5万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