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全县“三保”和财政增收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30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上午,襄城县召开全县“三保”和财政增收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俊涛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针对承担的财政任务落实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县税务局对全县非税收入、环保税和水资源税征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县财政局就全县“三保”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有关单位财政增收工作提出要求。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县“三保”和财政增收工作会议精神,郭俊涛强调:一要坚定财政增收工作信心;二要严格完成任务,做到“有诺必践”;三要开拓思路,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增收渠道;四要加强督促,通力配合。县“三保”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协调、督促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建立定期工作推进会制度,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