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全力做好“信用襄城”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8 11: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襄城县持续发力,全力做好“信用襄城”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目前,“信用襄城”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已建成投入试运行。

一是认真谋划。组织有关部门积极谋划“信用襄城”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诚信襄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11个配套文件,建立64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制度,保障平台建设工作顺利实施。

二是强力推进。多次组织成员单位进行信息归集技能集中培训,指导各部门梳理编制信用信息目录,统一信用信息数据模式、标准和填写模板,推进“信用襄城”平台双公示模块、红黑榜模块、联合奖惩模块三大模块建设。目前,网站操作权限已下放至各成员单位,数据汇总收集和上传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三是成效初显。目前,平台已成功归集20000余条公共信用信息,包括企业主体信息、红黑名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平台信息数据推送、整理、归集、运用已步入正轨。下一步“信用襄城”平台网站将打通省、市信用平台,全面互联互通,实现数据信息共享,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信用信息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