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1 10: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日下午,襄城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行政服务中心、编办、工信委等39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1个责任单位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推进措施,对所承担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限。

就如何开展好“放管服”改革工作,郭俊涛要求:一要强化服务意识。要牢固树立服务员的理念,树立优良的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二要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有底线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安排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底线意识,对存在问题久拖不决、推进不力的要追究有关单位责任。四要有争先创优意识。县发改、民政、人社、公安、工商、税务等服务事项多、与群众关切的部门,要根据服务对象,主动打造亮点,争取本系统“放管服”改革工作走在国家、省、市前列。五要加强人才队伍培训。各单位要挑选懂技术、懂业务的人员安排在服务窗口工作,并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培训,真正服务于民。六要加强督促检查。优化办要定期组织县编办、行政服务中心、监察委等部门,对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工作进展落后的单位要表态发言说明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