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稳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9 09: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和水平,襄城县积极谋划,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

一是实施生态城市建设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2.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36亿元,产业集聚区绿化提升项目、紫云大道南段绿化提升项目、高速引线绿化提升项目已完工,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二是实施城市道路建设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1.07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06亿元,百宁大道南延、中心路西段升级改造、汝河路改造、文明路中段中修4条道路已建成通车。

三是实施公共服务设施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3.98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3.87亿元,农村生活垃圾市场化运作项目已建成投用,第二污水处理厂、集优科技产业园、建筑生活垃圾处置3个项目正在顺利推进。

四是实施城市“双修”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2.66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亿元,街景整治项目已完工;区域内绿化、街头游园提升已完工;常庄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天然气改造等8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五是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26.81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7.4亿元,回民村棚户区改造、三里沟棚户区改造正在全力推进,计划年底前主体完工;东城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进行房屋征收;大颜庄棚户区改造项目,签订拆迁协议123户183处,拆除房屋178处,二期已签订协议88户110处。

六是实施限价商品住房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9.1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4亿元,安置房用地面积94亩已征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