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突出精准招商 加快项目落地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4 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上午,为突出精准招商,加快项目落地,襄城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俊涛,副县长李珂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负责人通报1-7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25个县直重点招商引资部门、三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项目推进情况。郭俊涛对大家抓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不平衡性问题。

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郭俊涛强调:要整体把握招商引资,切实提升认识;要突出精准招商,各乡镇、单位要结合工作特点谋划项目,力争引进一批重大项目;要制定考核标准,营造积极活跃的招商引资工作氛围;要集中精力考虑招商引资,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洽谈项目早日落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