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广大官兵 共话鱼水深情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2 11: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上午,襄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驻襄部队、人武部和武警、消防广大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宁伯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汉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方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俊涛,县公安局局长孙刚杰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

在县公安消防大队,县委书记宁伯伟与消防官兵一一亲切握手,并给他们送来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消防安全弥足重要,宁伯伟详细了解了消防工作日常开展、官兵训练执勤及相关人员选聘工作概况,对广大消防官兵在抢险救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表示真挚的谢意。

宁伯伟一行随后来到武警中队,对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共话鱼水深情,并亲切合影。宁伯伟深入了解官兵人员数量及工作开展中是否遇到困难,由衷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宁伯伟勉励广大官兵恪尽职守、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县长孙毅、县政协主席宋留振、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宋文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付桥一行,带着全县人民的深厚情谊和美好祝愿,先后来到驻襄部队、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广大官兵。

县长孙毅一行在与部队官兵座谈时表示,襄城经济的发展与人民生活的和谐稳定离不开驻襄部队的支持和人民子弟兵的无私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进一步为部队搞好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更好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支持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做出新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