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1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襄城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项目建设,并坚持质量核心意识,狠抓基础教育工作落实,全力推动三年攻坚,进一步擦亮襄城教育的名片。

一是扎实推进攻坚项目建设。2018年共安排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12个。目前,11所中小学,1所已完工,1所正在粉刷装饰,7所正在主体施工,1所正在基础施工;1所幼儿园已完工。

二是稳步推进寄宿制学校建设。今年共新建改扩建寄宿制学校20所。目前,8所已完工,2所正在粉刷装饰,7所正在主体施工,3所正在进行运动场或室外工程施工。

三是不断强化经费保障。目前全县义务教育公用经费已拨付3642万元,其余将按学期进度逐步拨付。

四是推行定向考核招聘高中教师试点工作。目前2018年定向考核招聘50名高中教师工作报名工作已完成,正在准备面试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