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扎实推进国省干线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13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科学规划,明确重点。制订《襄城县国省干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专项整治措施,重点加强超限超载车辆治理,组织公安、交通部门,依托固定站点,并加大对北三环S103交叉口、G311国道平襄交界处、S238线襄郏交界处巡查力度,确保及时查处和纠正违法行为。

二是加强排查,统筹推进。组织人员对国省干线进行全面排查,制定工作台帐,针对排查出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十线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细化要求,长效管控。制定下发长效管理办法,提出具体长效管理措施,通过日常巡查管理,清理和取缔违规企业,巩固超限超载治理、机动车维修企业规范等专项整治成果,力争实现长效管理。

四是强化考核,确保实效。坚持实行周督查、月通报制度,督促检查和考核奖惩,强化效能问责,做到任务明、责任清、督查紧、问责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道路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