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市定重点项目建设呈现良好态势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8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全年市定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及保障措施,落实12个市定重点项目月度投资计划、工程形象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

二是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利用有限时间,督促加快建设进度;组织做好每季度集中开工活动,抓开工增后劲,力争计划新开工的9个项目上半年全部开工建设。

三是优化建设环境。建立省市重点项目困难和问题直报制度,着力做好重点项目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截至4月底,该县12个市重点项目开工9个,开工率75%,累计完成投资49.12亿元,占年度目标的42%。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