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深入实施“金襄引才百人计划”推动经济转型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1-17 11: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积极组织高层次人才申报。

通过申报人自荐和集体推荐等方式,向县、市两级申报符合高层次人才评定资格人员21人,其中获准市级批复2人、获准县级批复7人,并落实相关待遇,进一步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激励和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到襄城创业。

二是深入开展企业用工需求调查。

组织建立人才需求信息群,根据企业需求,灵活制定人才引进计划,经分类汇总,制定襄城县人才需求目录,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供依据。

三是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建立与高校、科研院所良性互动的长效合作机制,组织宣传推介襄城产业发展优势和人才政策环境,召集有实力的企业深入高校举办招聘会,吸引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高层次人才、科研院所到襄城发展或在襄设立科研分支机构,推动经济转型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