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着力打好七大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0-20 1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全力打好指标进位攻坚战。对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全面梳理,对账盘点,逐项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确保各项指标有大的突破和提升。二是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对今年确定的104个重点项目,通过倒排工期、狠抓推进,助力项目快速建设,以项目建设的持续突破扩投资、稳增长、保态势。三是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严格按照“二分之一”工作法要求,积极走出去、摸信息、谈项目;利用好许昌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市政府赴德项目对接活动以及高交会等重大招商节会,争取集中签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四是全力打好经济运行攻坚战。认真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确保企业平稳运行;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对有市场、有订单、有产能的企业,积极鼓励扩大产能,对增速缓慢的企业,认真分析原因,找准对策,全力帮助企业稳定生产、稳定销售、稳定税收。五是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细化完善一二三产转型发展的总体实施意见,研究制定重点产业专项方案,持续谋划实施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业关联度高、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把转型发展的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上,确保转型发展支撑有力。六是全力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加强涉气企业扬尘管控,落实施工工地“6个100%”,抓好国省道大货车分流,持续推进“小散乱污”企业淘汰治理,全力做好燃煤替代、清洁供暖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7天的优良天数目标。七是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紧紧围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光伏扶贫、资产收益扶贫、政策扶贫等6种路径,按照“因户施策、因人施策,量体裁衣、分类推进”的原则,扎实推进贫困户增收计划,加快扶贫开发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实现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目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