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强化四种意识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03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强化政权意识,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认真落实反恐维稳各项措施,持续开展“滤网计划”,积极主动做好利益群体稳控和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社会政治稳定。二是强化主业意识,深入推进打击犯罪新机制。整合侦查资源,统筹侦查力量,全力推进落实“科学指挥、合成作战、现场必勘、专业研判、分类侦查、准确办案”的打击犯罪新机制,精心组织开展好“雷霆行动”,真正实现对刑事犯罪活动的精确打击、深度打击,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强治安防控机制建设。在保持现行巡逻防控机制不变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健全巡逻防控工作模式,持续提升防控质量和社会效果。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始终把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双实管理”和“一村(格)一警”工作,强化安全监管,常态化开展清理清查行动,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