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扎稳根基持续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02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快产业谋划。立足襄城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深度谋划发展特色林果、乡村旅游、农产品加工、电子商务等重点脱贫产业,积极申报和争取项目,促进农民稳定增收。二是改善生活环境。加快实施贫困户危房改造项目,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三是强化政策落实。加大利民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持续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排查,把各级利民惠民扶贫政策送到基层,让贫困群众享受到好处,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强化金融扶贫。配合金融机构做好金融扶贫小额贷款项目的筛选、实施等工作,摸清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需求,做到应贷尽贷,解决企业资金难题,提高贫户收入。五是做好动态管理。强化和完善贫困户档案动态管理,对贫困户基本情况、家庭状况及时更新,做到精准帮扶与信息管理一致,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