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百城提质建设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02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襄城县紧抓“百城提质建设”机遇,积极谋划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养老、教育体育、文化旅游等6大类16个大项目、75个子项目,概算投资600亿元的“城市提质6166工程”。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36个项目,完工13个。由襄城县豫资公司作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运作主体,负责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投融资运作,建立“2+9+N”融资平台架构,以城开办、发投公司2个融资平台为中心,教育、旅游、住建等9个专项融资平台为承接主体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融资运作体系;积极发行城投债券、申报PPP项目,主动与金融企业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目前,已到位资金35.4亿元,完成投资26.9亿元,一期10亿元的城投债券,即将在深圳交易所发行,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