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四措并举规范直销市场经营秩序

【信息来源:襄城县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5-10-26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更新企业档案信息。建立健全直销网点档案材料,直销经营网点按照规定报送直销员档案和联系方式等情况,及时掌控直销经营网点的动态信息。二是落实信息提前报备制度。开展培训经营、直销经营网点的机构,提前7日填写申请报告,报告活动时间、地点、授课教师、参与人员、人数规模和授课计划等活动方案,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三是化解企业经营冲突。主动与直销经营网点的负责人约谈,及时预警不规范行为,加大对预警约谈经营网点的巡查力度,对存在竞争紊乱、恶意竞争、相互诋毁情况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罚,有效化解经营冲突。?四是加强监督考核。组织直销经营网点签订《直销企业自律承诺书》,加强对从业人员日常行为监督考核,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行为和不诚信行为,促进直销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