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强化措施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襄城县政府【作者:【信息时间:2015-10-22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县委、县政府对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并多次到改革单位现场办公;实行县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研究制度和部门联动制度,多次召开专项小组会研究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县经济体制改革专题小组办公室每月定期不定期到改革单位进行现场指导、督查,严格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牵头部门责任,按照包改革、包稳定的要求,协调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三是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按照“改革方案必须经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审议通过,具体操作中必须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一步一步推进,推进每项改革必须加大宣传力度,在改革中需要进行资产处置、职工安置的必须进行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等“四个必须”要求,严格程序,确保规范操作。四是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县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多次组织与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有关的部门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各有关部门积极履行职责,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认真解决改革中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