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着力增强建设系统干部职工四种意识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0-03-04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互支持,通力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是增强廉洁意识。不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廉洁从政、党纪国法和优良传统教育,真正做到入情入理、入脑入心,筑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坚持依法办事,塑造“务实高效、廉洁勤政”的建设队伍形象。三是增强学习意识。出台激励措施,调动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注重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增强本领,提高能力。四是增强执行意识。围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重点项目、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做好责任分解,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执行时限和阶段要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