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确定今年民族宗教工作重点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0-03-03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提升执行力,创优发展环境。以“执行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规范行为,提高效率,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宗教旅游开发。二是扎实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进一步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各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深入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三是建立和完善处置涉及民族宗教方面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积极化解民族宗教领域发生的矛盾纠纷,注重了解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的思想情绪,加强思想教育,防范和化解不稳定因素,依法保障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大局稳定。四是坚持不安定因素排查制度。对全县101处宗教活动场所实行稳定责任制,划区承包,责任到人;实行不稳定因素半月报告制、零报告制,“十一”等重大节日期间实行日报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