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三个强化提升教育工作执行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0-03-01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强化提升执行力理念。结合实际,明确提出提高教育系统执行力的五个重点:自动自发,诚信工作;敢于负责,注重细节;追求新知,创意工作;忘我工作,永不放弃;和谐友好,注重团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作风浮漂、庸懒散慢等问题,促进有效执行,从而提升全系统党员干部执行政策、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强化推进执行力落实。把转变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提高执行力的着力点。明确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强化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和执行力的提升。三是强化巩固执行力监督。建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校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家长和退休老干部的监督作用,通过座谈、调研和民主评议等形式,深入推进执行力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