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0-02-26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春节”安全可靠供电,该县制订了《“春节”安全供用电方案》、《事故应急处理方案》等多项节日保电措施,成立了“春节”安全供用电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从1月中旬开始,对全县输变电设备进行全面的检修维护,深入细致地排查、处理各种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对全县144家大客户进行走访,指导客户避峰错峰生产,并签订了让峰协议。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组织农电工成立13支护线队伍,定期对线路、设备进行夜巡,对线路保护区内违法建房和植树进行了治理,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成立了事故抢修队伍,备品备件齐全,随时处理客户用电故障报修,加强节日应急值班力量,加强电网运行调度,制订了多种调度运行方式和事故预想,对重要用户、重点单位制订了多种供电方案,确保安全了可靠用电,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