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抓好现代烟草农业示范乡村和基地建设做大做强烟叶生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6-18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以现代烟草农业示范建设为龙头,以发展现代烟草农业为方向,切实搞好“一基四化”,辐射带动园区建设整体水平提升。二是实现配套烟叶生产实用机械化。建立专业化服务组织,健全土地流转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切实改善示范乡村和基地生产条件。2009年,我县确定101500亩以上的重点种烟村作为现代烟草农业试点村。三是统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抓住国家对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优惠扶持的政策机遇,大力推进烟水、烟炕、烟机、烟路、烟林、烟险全面配套建设,建立“统筹规划、建管并重、责任到人、利益到户”的长效管理机制,为烟叶生产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今年初步规划建设项目1951个,烟草行业补贴资金近7000万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