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多措并举为抗旱浇麦提供电力保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2-10 14: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实行供电部门领导班子包片到村制度,及时解决抗旱浇麦供电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难题;成立抗旱保电突击队,深入田间地头,认真做好抗旱保电工作。二是科学调度电网,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提前安排好电灌设备的检修和维护,对抗旱用电最大限度地做到“送得进、用得上”。三是加大资金投入,用于购买各种发电机、变压器、导线等各种临时用电设施,确保在抗旱浇麦中迅速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加强临时用电设施的投入和维护,确保设备状态良好、安全可靠,积极组织临时电源和接电装置,最大限度地扩大电灌面积。五是做好优质服务,做到无偿安装临时电源,无偿安装接电装置,无偿提供浇麦服务,无偿解决一切用电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