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筑牢“四维防火墙”推进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2-01 14: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自身学习,营造廉洁勤政的浓厚氛围。把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以及反腐倡廉相关教育内容,充实到日常学习计划中,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廉洁从政和艰苦奋斗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警钟长鸣。组织观看反腐教育片,有计划的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有针对性的组织廉政大讨论活动,撰写廉政学习心得体会,使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认识到廉洁的重要性。三是注重廉政文化建设,建立完善廉政教育园地。积极发挥廉政文化建设的作用,在局域网开办廉政文化专栏,打造信息化廉政教育基地;在办公区设置廉政文化格言、标牌,潜移默化中筑牢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四是家庭助廉,筑牢防腐的家庭防线。定期召开党员干部配偶子女廉政座谈会,指导他们学习廉政知识,加深对反腐败工作的认识,提高对家庭助廉的重视程度,掌握助廉的方式方法,建立起一道坚实的助廉屏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